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进行专业核心课程内部评估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日
  查看:147
  来源:李启宇

2017年12月28日上午9点,按照学校开展本科课程评估工作要求,经济学院在汇北201教室,对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等5个专业的13门专业核心课程进行了内部评估。评估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启宇教授主持,院长何凡教授、校督学专家吴晓东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向瑞伦副教授、黄怀平副教授担任评估专家。

13位参评课程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目标、师资队伍、教学文件、教学资源、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自评,并提出了课程自评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评估专家对参评课程的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逐一进行了检查评估,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文件完善、教学资料收集、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要求各课程负责人根据专家组意见,对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完善,撰写课程评估整改报告,按时提交教学办。

本次专业核心课程内部评估,找出了经济学院课程建设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是对经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的一次课程建设的系统训练;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为2018年的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1801021654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