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织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177
  来源:

11月11日,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教职员工前往贵州省习水县土城镇,在红军四渡赤水战役之地,追忆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历史中汲取力量。

       QQ截图20171116153437.png

党总支一行人来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序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的带领下,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在毛泽东同志的正确战略指挥下,红军跳出了敌人的包围圈,取得了战略转移中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看着一幅幅革命先烈、战斗遗址的照片,一件件战役的实物,同志们都感慨革命的艰难,应该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就是要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中午,党总支还举行了“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抢答竞赛,同志们积极参与,争相抢答,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