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经济学院调研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
  查看:558
  来源:经济学院办公室 张婉娟

文章来源: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 张婉娟     审核:吕春霞

           2017626日下午230分,党委书记王洪辉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锋一行来到经济学院进行调研。经济学院党政班子及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主持。

         主持工作副院长何凡首先从经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向王书记作了详细汇报;吕春霞就学院党建、学生工作以及目前经济学院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向王书记进行了汇报。两位领导汇报完毕后,参会的各位系主任也对目前学院在教学上所遇到的困难、搬迁校区、教职工诉求等方面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IMG_6184.JPG

         在听取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王洪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经济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认为经济学院为理工学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尤其在目前非常简陋的工作条件下,整个团队精神面貌好,团结向上。随后,王书记对经济学院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求经济学院充分利用好师资力量较好的优势,重点培养学科带头人;第二,经济学院作为首批入驻宜宾校区的学院,到宜宾后要努力和地方搭建起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为地方服务;第三,学生培养方面,将现有的5个专业做好,尤其农发专业要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突出特色;第四,要提高科研平台的层次,打造教学科研团队,努力申请教改项目,通过科研促进教学的开展;第五,进一步拓展教学实习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IMG_6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