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理工学院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查看:752
  来源:

12月24日,四川理工学院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市锦华路万达广场百亨酒店八楼会议室举行。各级校友齐聚一堂。四川理工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肖兴政,四川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叶文明,四川理工学院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出席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03级经贸专业校友晏华主持。

 

 

会场播放了《自强不息的四川理工》宣传片,校友们又看见了熟悉的校园,看到了四川理工学院的蓬勃发展。叶文明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成立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的批复。校友介绍了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肖兴政副校长宣布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正式成立,并授牌,向95级金融与贸易专业校友岳玉峰颁发了会长聘书。肖兴政作了讲话,在祝贺校友会成立的同时他指出,校友会是一个聚合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的平台,校友也是学校的名片。学校的蓬勃发展,需要全体理工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宣读了母校的贺信,经济学院副院长何凡向岳玉峰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证书。会长岳玉峰和校友代表敬培刚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忆起青春岁月,表达祝愿母校之情。成立大会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经济学院成都校友会从提议、筹备到成立,以会长岳玉峰为代表的九位理事会成员做了大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