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党员宣誓仪式”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查看:359
  来源:张怡 唐彦 审核:吕春霞

11-调整.JPG

6月23日,经济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综合楼323会议室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党员宣誓仪式”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及本学期新发展党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启宇主持。

22-调整.JPG

活动在热血沸腾的百人合唱《国歌》下拉开帷幕。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霞领誓,到场的党委委员监誓,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张自豪上台发言,表达了要把入党誓词“终身铭记,身体力行”的担当和从此刻起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保证。教师党员代表杨扬老师的发言,充分表达了一名教师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

33-调整.JPG

党委书记吕春霞带来的“致敬百年辉煌,传承红色基因——纪念建党100周年“七一”党课”主题讲话。吕春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吕春霞要求党员同志们,一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二要担当起社会责任。牢记新时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三要勇挑重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示党员的良好形象,抗住压力,勇挑重担,不辜负党组织的深切期望。四要牢记“厚德达理、励志勤工”校训,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践行“胸怀天下之家国情怀、舍我其谁之使命担当、自强不息之开拓进取”的652精神,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建设特鲜明、优势突出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

4444调整.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史,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要不断吸取正面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地努力工作,全面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