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纸短情长”毕业季感恩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0日
  查看:415
  来源:胡丽 王泓入  江旭梅      审稿:王再评

       栀子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经济学院学工办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引导毕业生感恩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近日,组织2017级毕业生开展了“纸短情长、献花恩师”毕业季感恩答谢活动。
       
      毕业生们把想对学校、对老师说的话写在贺卡上,留下临别的祝福,表达他们对学校、老师的感谢与不舍之情。毕业生马思怡在写给学校的贺卡上写道:“我很幸运能够成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的一份子,陪伴学校从四川理工学院到四川轻化工大学,从汇南校区到宜宾校区,再到李白河校区,我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光辉历程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聚散终有时,所幸遇良师;经师易遇,人师难遭”毕业生们也纷纷在送给老师的贺卡上写下自己对老师四年来辛苦付出的感恩,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天下。
       离校期间,毕业生们带着写满祝福的贺卡和表达感谢的献花来到教研室和各办公室与老师们话别,为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祝福。师生们在一起依依惜别,很多老师和同学都湿了眼眶。老师们也给予了毕业生们深深祝福和殷殷期望,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能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