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
  查看:280
  来源:江旭梅

       为了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效果。经济学院于6月8日下午2点在宜宾校区A2-40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党政办、学术办、学工办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座谈畅聊。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承浩主持。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各班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从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不少同学结合自己大学期间所在校区时空的变化,不同文化的影响,表达对学校这几年发展变化的赞许,感恩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有的同学从实习、就业的个人经历出发,对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实习方案、学科竞赛、理论知识如何与实际更紧密结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有的同学还提出了一些比较合理的优化方案,非常具有探讨和研究的价值。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王再评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的高质量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告诫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恪守廉洁自律,做一个诚实、正直、干净的人;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有意识的磨砺和淬炼自己的性格,奋发有为,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之意、感怀之情与学校、老师和同学们话别,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并祝愿毕业生们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用智慧创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