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查看:187
  来源:杨扬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工作要求,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6月8日,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在A2-4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学工办主任承浩、副主任江旭梅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承浩向毕业班辅导员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持续推进校友信息综合管理,并详细解答“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选条件。江旭梅介绍了近期毕业生工作的相关安排,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工作,如开展“四个一”毕业留念活动,“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毕业季特色活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相关安排。

       王再评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就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