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刘康副校长一行莅临经济学院调研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查看:368
  来源:唐彦 审核:罗洎

615日上午,刘康副校长一行5人莅临经济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实践教学设施及其他国有资产的配备、使用等情况。我院处科级干部、实验中心主任参加座谈会。

11-调整.jpg

学院党政领导对刘康副校长和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副院长罗洎从我院现有国有资产的使用情况、实验场地和设备运行状态、与盐帮美食学院的合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刘康副校长表示,学院要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提升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要紧密围绕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进行,让实验教学上一个新台阶;学院要着力推进与盐帮美食学院的合作,凸显亮点、打造特色。      

国实处处长张利、计财处处长徐志培、国实处副处长谭辉、国实处管理科科长严俊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