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225
  来源:承浩、杨扬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力争取得“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教育实效,6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泸州况场朱德旧居,开展了“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0603210456_看图王.jpg

 

朱德旧居是朱德在护国战争时期驻泸州的旧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教职工党员们了解了在护国战争中,朱德同志在泸州纳溪棉花坡“护国之役”中的辉煌战功和在泸清乡剿匪等业迹,以及他探求革命真理的道路历程。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伟人朴素的革命情怀和为民情怀。

 

QQ图片20210603210653_看图王.jpg

 

在朱德同志铜像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带领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QQ图片20210603210709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