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专题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198
  来源:承浩

6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A2-402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专题会议。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霞主持。

吕春霞指出,经济学院关工委于2019年获得“六好基层关工委”授牌。今年学校关工委要对已获得“六好基层关工委”授牌的学院进行验收。她强调,要以经济学院关工委“育人论坛”为抓手,开展以党史教育为基础的宣传教育;结合“读懂中国”活动,加强大学生与“五老”党员的交流,传播正能量;强化党建工作三级指导机制,充分发挥特邀组织员的作用,努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努力践行“青蓝工程”,加强青年教师校史校情教育;进一步建立健全二级关工委相关制度,切实做好经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