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185
  来源:承浩

6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A2-402会议室召开了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阐明立场,形成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会议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关键是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宣传思想工作既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又要敢抓敢管,敢于亮剑,有理有利有节开展舆论斗争等三个主要方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主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的奋斗者。这为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指明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