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投资学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0日
  查看:213
  来源:樊玉然 审核:罗洎

2021年5月15日,经济学院投资学系在临港校区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在交流会上,2017级投资学专业已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部分同学与2018级和2019级投资学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

在学院领导对考研工作的部署推动以及投资学系专业课老师们的倾力付出之下,今年投资学专业考研录取情况在几方面取得了突破:首先是数量上的突破,今年共有9位同学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次是录取院校涵盖范围的突破,录取院校包括了数个985及211大学。

在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上,到会的五位已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从不同方面,将他们的考研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李刘宇同学的分享重点在于政治和英语的准备上;叶强同学的分享重点在于备考期间的心态处理上;方琴同学的分享重点在于数学的学习方法上;李雨馨同学的分享重点在于396经济类联考的准备上;胡兆莹同学的分享重点在于专业课的学习经验上。

五位同学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之后,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