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子获得第十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会展旅游策划赛一等奖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346
  来源:李学琴

2021年5月21日,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第十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落下帷幕。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大赛以线上模式开展,其中会展旅游竞赛项目(本科组)共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2个。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的“远行”团队策划的“亲子携行、茶香羌情”会展旅游策划荣获大赛“一等奖”。该团队由来自旅游和酒店系的张斌、汪清芬、马小芳、赵绣梅、欧阳润东5名同学组成。另外,我院参加比赛的“五星宏奇”团队、“祖国的航空母舰”团队获得“三等奖”。李学琴、杨红两位老师在兼顾教学任务的情况下对三个小组进行多次指导。 

本次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第十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主办。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产教融合”的宗旨,弘扬工匠精神, 体现会展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联赛团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三支队伍以“农旅融合”“红色文化”“时光探寻”为各自会展策划主题,在突出主题与创意的同时融入互联网等多元化手段。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注重学生基础学科理论知识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激发师生团结协作、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