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完成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及增补选举党委委员工作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
  查看:453
  来源:江旭梅 审稿:吕春霞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及增补选举党委委员工作.jpg

       4月21日下午1点30分,经济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A4-103举行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学校纪律检查委员选举第三工作组李建章、唐勇明莅会指导。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霞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相关选举规定逐项开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向大会作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检监督,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开展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纪检工作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进行了展望。全体党员认真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人选。与会党员按照选举办法,在学校党委批复的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中,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王再评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发言,表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切实履行纪检工作职责,把纪律检查工作推向深入,不辜负各位党员对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期望。
       李建章代表学校纪律检查委员选举工作组祝贺经济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成功当选,向为学校纪检工作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慰问,并对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主动作为勇担当,确保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希望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政治素质高,敢于并善于斗争的纪检队伍,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四是融会贯通强效率,推动纪检委员双责任的开展,多向学院党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以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吕春霞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增补党委委员选举会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逐项开展。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在学校党委批复的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中,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增补选举了一名党委委员,顺利完成经济学院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