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上海数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到经济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1日
  查看:528
  来源:任明菊 易小波 审核:王再评

受经济学院邀请,49日下午,上海数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我校2011届校友詹银和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总监王晔一行莅临我校宜宾校区,在综合楼101会议室为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以及部分修业班学生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经济学院行政临时负责人副院长罗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彦、酒店管理系主任谢天慧以及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易小波参加活动。1233-20202.jpg

副院长罗洎首先对詹银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上海数喆数据有限公司在行业的地位和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实习项目,锻炼与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尤其是毕业生,要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应聘,争取能够与数喆数据公司这样的优秀平台一起共同发展。

詹银副总裁进行了热情洋溢地招聘宣讲。他以学长的身份,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做任何事一定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敢于创新,不断追求更高的成功;詹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创立背景、发展历程和行业前景;详细说明了招聘学生将要从事工作任务、工作环境、安全保障、公司福利待遇等,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

在宣讲会互动答疑咨询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感兴趣的问题,詹银学长非常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宣讲会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活跃。

王再评感谢上海数喆数据有限公司副总裁詹银一行来到经济学院宣讲咨询。同学们要勇敢参与社会实践,学院与数喆公司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更优的服务,既能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又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参与。

宣讲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暖春毕业季的到来,是经济学子人生新的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让人备受鼓舞,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和实习机会,更重要的是从詹银学长的经历中学习到了创新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