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102
  来源:承浩 审核:吕春霞

4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1918会议室召开了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霞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手绘动画2020年的20照片》、《3分钟!看懂今年政府工作报告》、《3D大片看总理报告:今年生活这样改变!》、《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等四个视频,学习了我国2020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了解了今后经济社会生活将会有哪些变化。

吕春霞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发展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各方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推进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