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135
  来源:唐彦 审核:吕春霞

4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汇东校区N4S-1918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系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霞主持。

首先,集体观看了反腐视频《扭曲的权力》;接着,吕春霞通报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反腐案例。她在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对照检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履责;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吕书记对与会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她要求与会干部们,一要认真研读学院党委与行政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经济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经济学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明确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感;二要坚定不移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引向深入,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三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照“责任清单”,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主体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责任压紧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