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查看:191
  来源:承浩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要求,经济学院党委于3月23日召开了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霞从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等方面向师生党员做了述职,总结了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各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吕春霞对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支部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三会一课”制定,严格组织生活纪律。各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深入结合,围绕中心工作促党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加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力争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