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6日
  查看:311
  来源:唐彦 审核:吕春霞

2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自贡校区N4S-1918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副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春霞主持。

吕春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绩效分配改革的会议精神,并就李白河校区搬迁、学生开学返校、学生就业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副院长李启宇、副书记王再评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学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罗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思考、团结协作,全力推进与盐帮美食学院的合作;要强化系部管理,做到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同时要强化系部考核;要切实提高干部执行力,真正做到一分部署,九分执行。

吕春霞书记在会上要求,一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为学院发展上台阶而努力;二要鼓足干劲,精神饱满的投入工作;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四要开拓创新,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最后表示,新学期伊始,我们要开好头、启好步,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有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