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查看:152
  来源:承浩

  1月15日中午,经济学院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1918会议室召开了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教学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春霞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再评对《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做了解读。他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做了明确,并宣布了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构成及相关工作职责。工作方案从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责任分解。

  吕春霞指出,国家将就业放在“六稳六保”的首位,也是“一把手工程”。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按工作方案落实;做好分工负责,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