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宿舍用电安全大检查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142
  来源:蔡琳峻 审稿:吕春霞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寝室安全管理力度,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近日,经济学院学工办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带领经济学院团学会办公治保部干部和治保委员深入宜宾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宣传和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寝室卫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强调同学们在宿舍用电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规范用电,熟悉冬季宿舍安全问题,提醒大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检查走访中发现一些寝室存在用电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根据具体情况作了登记并向寝室人员提出整改要求。走访寝室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