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新生紧急疫情防控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174
  来源:王彦芳 审稿:王再评

       为及时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的预防工作,12月9日,12时40分,经济学院在教学楼326以及406,408教室紧急召开新生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江旭梅及新生辅导员王彦芳主持召开,参会人员为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
       会议重点为同学们讲解新冠肺炎预防工作注意事项,应对措施及具体落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疫情期间禁止点外卖;讲卫生,勤洗手;宿舍要定期消毒,做好室内通风,课堂上全体同学必须集体戴口罩,日常生活外出均要佩戴口罩。在风险地区停留过的同学务必如实上报,瞒报谎报行程者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疫情期间所有同学不得擅自离校,所有外出离校,校外住宿的假,一律不予批准,同学们的活动范围不可以超出自贡市,另外请同学们转告各位家长,自贡市以外地区居住的家长这段时间暂时不要来学校看望学生。必须每日坚持测量体温,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微哨打卡每日十点前务必上报,各班长要核实到每位同学。如果出现发烧发热症状一定及时联系老师并及时去医院就诊。如果有同学瞒报,漏报,其他同学一经发现要及时联系老师上报。也请同学们疫情期间不要恐慌,只要做好正确正常的防护大家都是可以安全渡过疫情期的,在疫情期间不要轻信网络谣言,一切以学校通知为准。提高卫生安全防范的同时,更要提高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