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查看:143
  来源:来源: 周宏 周思奇 江旭梅 审稿:王再评

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强化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分别于12月4日13:00在自贡校区厚德楼N1-121,12月8日14:00在宜宾校区A4-205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经济学院团学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分别由心理部部长王礼垚、副部长纳永馨主持讲解。
       培训从普及心理知识入手,对心理委员进行相关的心理知识强化,提高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主讲人通过分析心理危机案例,向心理委员介绍了应该从哪些方面关注、发现同学存在的异常表现,对于存在心理异常、心理疾病的同学,要通过哪些程序及时报告处理。培训会还对学校心理咨询预约步骤进行讲解,使心理委员更熟悉工作环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有需求的同学及时、有效的预约心理咨询,疏导心理问题,有利于更加有效地开展心理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