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及考试工作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393
  来源:樊玉然 审核:罗洎

202011月,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经济学院经申报获批为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并于20201213日成功举办了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11.jpg

经济学院罗洎副院长、李启宇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对证书试点申报、考点申报、学生培训、考试实施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有力督导。在考点申报和学生培训等方面,经济学院投资学系承担了具体工作:由投资学系主任樊玉然副教授负责,组织了王莹副教授、代云初博士和何怿昕老师等培训师资,对3017级、18级投资学专业考生进行了动员和培训。在证书考试实施方面,由经济学院学术办主任赵凯负责,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由经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董恩刚负责,对考试提供了技术保障。

本次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培训及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对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有益尝试,并对今后继续实施证书培训和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