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顺利组织1+X证书考点全部考试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查看:446
  来源:

2020年上半年,经济学院成功申请到1+X证书之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初级)、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中级)、健康财富管理职业技能证书三个考点资格。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建设,三个考点正式运行。

12月5日上午9:00-10:30分和下午13:-19:30分,第一批30名考生分别在LA2-309和LA2-305参加了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网上笔试和实操考试,整个考试运行平稳。          

       

EEPM实操图片.jpg

  12月6日和13日,第一批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和健康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的考生在LA2-309顺利完成网上考试。

  跨境B2B.png 健康财富图片.png


  至此,经济学院2020年三个1+X证书考点全部顺利完成考试,为经济学院考点建设积累了经验。

附件1:EEPM实操.jpg  (2.73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