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查看:165
  来源:唐彦 审核:吕春霞

128日,经济学院在宜宾校区A2-402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理论学习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春霞主持。12.jpg

总支委员、学工办主任承浩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十二项重要举措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解读。

吕书记要求同志们,一要自觉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切实提高政治水平与政治能力。二要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学院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同志们要更新观念、大胆创新,更要狠抓落实,让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对照习总书记对干部“七种能力”的要求,同志们要不断强化学习,在学习中寻找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目标任务,坚定决心、科学分析、精心谋划、强弱项、补短板,强化干部的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与创造性,为创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