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子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线路类西南赛区一等奖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429
  来源:王方 审核:吕春霞

202011月下旬,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生态文明,让青春在新时代奋斗中闪光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福建省南平市落下帷幕。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组、一等奖7组、二等奖20组。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的不忘初心、青春随行团队策划的红旗不倒闽北地,青春永驻山水里——南平红色生态拾忆五日游荣获了大赛线路类西南赛区一等奖。该团队由来自旅游和酒店系的王敏、严芊、董宝亮、汪清芬、段纯静5名同学组成,同时,指导老师王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11.jpg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是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公司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国31个省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98所学校的1445支团队进行激烈的角逐。

在学院老师和领导的支持下,团队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围绕福建省南平市的红色旅游资源与生态环境,以自然和红色人文相结合为特色,策划创作出具有创新意识的南平市红色旅游线路,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注重学生基础学科理论知识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师生之间团结协作、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是全国旅游策划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旅游创意策划与团队协作的能力,提高大学生专业水平素养,培育创新型的旅游人才。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屡创佳绩,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旅游策划能力与创新意识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