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组织生活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174
  来源:杨路路 审核:吕春霞

10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宜宾市南溪区月亮湾中华家风馆和族谱馆,开展了学习家风、弘扬家风的专题党组织生活。10.28党组织生活照片.jpg    月亮湾是四川巴蜀家风传承示范基地和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同志们认真参观了中华家风馆和族谱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学习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文化,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陶冶了民族情怀。让同志们也感觉到良好的家风对于一个人、一个家族的影响有多么深远,工作和生活中需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个靠谱的人,为身边人传播正能量。
    在鲜艳的党旗浮雕下,吕春霞书记带领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党组织生活,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让教工党员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力量,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面貌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