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240
  来源:承浩

 10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自贡市卢德铭故居,开展了“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a7421EFE1E00D445E5D531E6DE10C5DBB.jpg

 

 卢德铭是秋收起义总指挥,为掩护部队突围而壮烈牺牲,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卢德铭故居,感受了革命先烈的革命情怀和抱负。在卢德铭塑像前,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春霞,学院行政工作临时负责人、副院长罗洎代表教职工向烈士敬献花圈并整理挽联。教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缅怀先烈。

 

a2.jpg

 

3.jpg

 

 在塑像下,吕春霞带领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她作了讲话,号召教工党员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德树人,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