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轻化工大学农业硕士师生走进大湾井小学开展基础教学教研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5日
  查看:401
  来源:经济学院

2019年12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刘飞博士带领2019级农业硕士研究生10余人,走进自流井区大湾井小学,开展基础教学教研活动。通过高校与小学、高校与学生、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引领老师不断改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树立人生理想,提升学生学习兴趣。



image.png

送 教 师 生

本次活动,研究生们分别向大湾井小学学生分享了关于学习技巧、良好行为养成、学习兴趣培育等内容,通过多媒体展示、课堂小游戏,学生自已成长和求学经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刘飞博士则在家校交流会上,向家长们分享对教育的研究情况和教育经验,强调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互配合的重要性,家校和谐共育对儿童教育的重要性。

最后,研究生们与大湾区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小学发展现状,分享了还可以从哪些方面更好地进行学生教学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