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查看:163
  来源:孙红梅

12月16日下午,由经济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经贸协会、农发协会、旅游协会承办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宜宾校区一期足球场进行。

此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包括“团结一致绕障碍跑”、“过河”、“猪八戒背媳妇”、“纸杯传水”、“气球团战”、“团结就是力量”、“力拔山河”七个项目,共有来自各专业班级的20支队伍参加活动。现场的每位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耐心细致地为参赛的选手讲解比赛规则,参赛的选手也都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比赛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同学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地向着一个目标努力。其中国贸173班同学组成的“溜溜大顺”队在拔河比赛中创下了八秒的优秀记录;农发161班“好嗨哦”队在障碍跑和纸杯传水两个项目中配合非常默契,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旅游171班同学组成的“WINteam”队和对手在“气球团战”中的对战也很激烈,双方队伍剩下的几名男同学之间的斗争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秩序井然,每项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也在这紧张压抑的考试季里让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QQ图片20181217195439.jpg

经过一小时四十分钟的激烈对抗,“好嗨哦”队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