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在宜宾校区“三好杯”篮球赛中夺冠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
  查看:194
  来源:马梦屿

11月27日下午15:40,经济学院大学生女子篮球队在宜宾校区一期篮球场与法学院女篮进行了宜宾校区“三好杯”篮球赛决赛的对抗,而男篮与生工学院男篮进行了季军的争夺。最终,经济学院女篮夺得冠军,男篮获得季军。

QQ图片20181128001212_看图王.jpg

经济学院女篮和男篮都突破了重围从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进入了决赛圈。决赛一开始,女篮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士气丝毫不输男子。下半场开始,法学院女篮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在开场时便频频控球。经济学院女篮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加强逼抢,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最终,经济学院女篮以17:16战胜了法学院,夺得冠军。

QQ图片20181128001125.jpg

男篮的比赛也非常激烈。其中,经济学院11号队员陆明绍的三分投球、1号队员李欣民的防守拦球以及双方的传切与控球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经济学院以42:40取得胜利,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