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举办“流动的智慧”学习经验交流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
  查看:128
  来源:郭壮

11241530,经济学院在LA2-218举办了“流动的智慧”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马照霞,副主席杨雪,团总支副书记吴季虹以及经济学院16级,17级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们。

此次活动以学习为本,积极实践,挑战自我为主题,旨在希望同学们明确未来学习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自身的思想状态,踊跃参加校内外活动。活动开始,经济学院的优秀团队代表们从各自团队的参赛经历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梁茜惠同学介绍了如何在展会比赛中利用创新元素取得良好成绩,郑钧张锋同学讲解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的相关事宜,让同学们的知识面得到了拓展。范兴鲁同学分享了他们团队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与收获,鼓励大家在社会中锻炼自己,提高动手能力。李幽兰同学带来的则是关于商务会奖旅游策划赛的详细介绍以及为大家重现了比赛过程,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周雪娇同学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参加挑战杯的具体事项,以及相关的参赛流程与团队的组建,让大家对挑战杯有了充分的了解。最后的知识趣味竞赛环节,主持人幽默风趣,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