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93
  来源:学生会心理部 王秋月

11月23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学会心理部主办的经济学院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在临港校区教学楼A2-202成功召开。经济学院2016和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的宣传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一支重要力量。为了心理委员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职责所在,方便以后工作的开展,经济学院团学会心理部特地召开了此次会议。心理部干事强调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分享交流了心理异常同学可能存在的一些行为特点和表征,告知大家要关心同学、细心留意同学们的反常表现,及时上报,并针对心理月报表的填表要求进行了说明。培训会还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临港校区心理咨询的预约方式和联系电话,要求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遇到心理问题主动寻求帮助。会议上各班心理委员畅谈了他们开展心理工作的想法及建议,可以看出各班心理委员都积极的想要为同学们服务,希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心理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