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3日
  查看:85
  来源:

7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宜宾校区A2-203教室举行了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承浩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在承浩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过肩,声音宏亮、激昂地进行入党宣誓。学生党员代表黄国庆和新党员代表吴霜分别作了发言。黄国庆谈到,要坚定理想信念,为人生目标而奋斗;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带头作用;在学风建设上起好引领作用。吴霜代表新党员表态,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以优异地成绩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王再评作了讲话。他简要阐述了十八大来,党和国家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为思想内容和基本方略,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求学生党员学好知识和技能,培育完善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树立“四个意识”,注重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学习,立志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