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农村区域发展协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挖掘乡村活力”调研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227
  来源:经济学院 蒋文艺 王敏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理论运用于农村实际,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四川理工学院农村区域发展协会2018年4月21日组织协会会员前往宜宾市凉姜镇九里村龙溪谷生态农业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挖掘乡村活力”外出调研活动。

    活动当天,由协会各部门干部统一组织和带领同学们早上8:30乘车准时前往龙溪谷生态农业活动伊时,负责人为活动参与者讲解此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协会各干部组织同学们进入草莓园自行采摘草莓并宣讲相关农业知识,同学们认真听生态农业知识讲解,积极提问、对生态农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下午在生态园区进行农业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龙溪谷农业生态园区入口处合影留念并16:10踏上归程此外,协会还组织了主题征文活动,表达此行的感悟和体会。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对生态农业、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更深刻更独到的见解,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分析解决三农问题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积极践行乡村振战略,服务三农,幸福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QQ图片201804241710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