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农发专业举办“春风三月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团组织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查看:66
  来源:

3月25日晚上八点,经济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在宜宾校区A2-21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春风三月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团组织生活活动。

晚会到场的嘉宾有焦翠翠老师,杨路路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学会代表等,晚会的主持人由来自经济学院农发专业的何杰同学和国际学院经贸专业的马莎同学共同担任。在全体起立演唱完共青团团歌后,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动感活力的舞蹈《快乐大农发》和吉他伴奏改编的歌曲《逝年》表达出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一份热爱。小品《如此雷锋》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让在座的观众能够更好地学习到雷锋精神。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经济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诗朗诵《雷锋》和彝族风情歌曲《不要怕》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晚会还有知识问答和有趣的小游戏穿插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