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3日
  查看:278
  来源:行政办:唐彦

201839日下午3时,经济学院在N1-32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何凡(主持工作)主持。

首先何凡副院长(主持工作)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有关精神,解读了2018年经济学院目标责任书。同时强调,由于经济学院博士比例较高,经济学院科研任务较重,希望老师们在完成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挤出时间积极申报课题、撰写论文与专著、组建科研团队,戮力同心,争取达成目标任务。选用照片-1.jpg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主持工作)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川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告》,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经济学院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选用照片-2.jpg

副院长李启宇传到了学校教学例会的精神,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最后何院长要求全院教师必须严格教学环节,端正教学态度,严肃教学纪律,培养高质量人才。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