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139
  来源:承浩

1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宜宾校区A2-214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兴政,宜宾校区管委会执行副主任、发规处处长李可彬,学校纪委委员、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坚莅会指导。经济学院科级干部及各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春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
       各班子成员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增强“四个意识”、查找“四风”等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实际,诚恳、实在地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改进的思路。班子成员及与会同志本着帮助同志的态度对各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可彬指出,希望经济学院班子进一步增强活力,在学院发展上抓出特色。肖兴政指出,经济学院完成了校区搬迁,各项工作得以平稳推进。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整改,加强政策的刚性和工作的执行力;要在发展上找到突破口,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