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家庭活动日"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查看:57
  来源:周彦池

 12月24日晚上六点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宜宾校区体育馆形体房举办了以"心声交流,精彩有你"为主题的"家庭活动日"。本次"家庭活动日"分表演和游戏两个板块。

表演板块主要有唱歌、吉他独奏、跳舞、小品等。在文艺部陈铖同学表演的吉他独奏《相思花》中,干事们都听得如痴如醉。心理部全体成员带来的小品《老干妈》,更是让在场观众都捧腹大笑。表演节目肯定少不了多才多艺的文艺部,文艺部的部长和干事们带来的是舞蹈串烧,轻快活泼的音乐搭配动感的舞姿,台下的观众都不禁扭动着身体,场面真是热闹极了!

精彩绝伦的表演之后,全员参与的游戏环节更是欢乐不断电。游戏板块包括东问西答、猜歌名、心理问答对决在内的三个游戏。在每一轮游戏之后,输的同学都会接受惩罚,而赢的同学则会得到奖励。

本次"家庭活动日"不仅丰富了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的课余活动,也塑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团学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