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冬日大作战,有你才有趣”趣味运动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查看:95
  来源:廖思瑭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气氛,12月15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在宜宾校区运动场开展了“冬日大作战,有你才有趣”趣味运动会。该活动由经济学院主办,由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经贸协会、农发协会和旅游协会联合承办。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大游戏板块。主要有拔河,游戏接力赛,猜字谜,两人三足等。活动现场有许多同学们参与其中,还有留学生一起加入游戏行列。在拔河中,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团结在一起,周围的观众则为正在拔河的队伍加油助威。你比我猜中,用身体演绎词条则引得观众阵阵欢笑。两人三足绑腿跑,绑不住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在游戏中,胜利一队可以去指定地点抽取奖品。同学们通过参与前面各板块的游戏,积攒的奖章个数可参与套圈抽奖,赢得更丰富的奖品。现场气氛十分激烈,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本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增进友谊,享受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