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节俭养德,从我做起”志愿者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查看:73
  来源:罗兰

为了让广大同学在实践中牢固树立节能意识,养成节约的习惯,形成“人人争创节能先进,事事从节能出发”的良好局面,12月15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团总支在食堂门口举办了以“节俭养德,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积极地参与,认真学习节能宣传单上的知识,了解节能常识,并在节能宣传横幅上签名,一些同学还写下了节能小标语。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的成员们向同学们讲解如随手关灯、打印资料双面打印、一水多用等节能知识,一边引导他们有序地参与活动,同时发放小礼品给积极参与的同学。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得到了强化,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同时也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以心暖心。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切实降低宜宾校区的能耗,创建节能型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