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学校第三巡察组到经济学院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153
  来源:承浩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第三巡察组于2017年12月19日起对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12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接受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动员见面会在宜宾校区A2-220教室举行。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世和,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董巍,巡察组成员彭利华、唐林、李纾,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凡主持会议。

IMG_20171219_140945.jpg

王世和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他说明了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和方式,并阐明了巡察工作的纪律。

IMG_20171219_141856.jpg

董巍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委主动作为的重要举措,巡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求经济学院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并对巡察组提出了纪律要求。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吕春霞代表党总支签订了《接受巡察单位人员诚信承诺书》,并从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情况、党总支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学校更名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自查报告,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在对本次巡察工作表态发言中,吕春霞表示,党总支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虚心接受监督,落实整改,积极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

会后,巡察组分两组分别与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