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大学生“薪露”志愿者队开展“清瓶”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查看:82
  来源:袁银萍

12月8日,经济学院大学生“薪露”志愿者队开展了“清瓶”活动,对营盘校区各学生宿舍楼的废旧塑料瓶和纸板统一进行回收。

中午12:30,志愿者们准时在各学生宿舍楼前集合,在各位小组长给成员讲解了注意事项后,队员们分组对每栋宿舍的塑料瓶进行集中收集。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成员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使得活动有序进行。收集完成后,在队长包宏云的带领下将所回收的塑料瓶拿到收废品处统一卖掉,所得的将钱用于给“支教”的小朋友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买礼物,带去大学生的爱与祝福。

“薪露”志愿者队主要由2017级新生组成。活动期间,大家齐心协力,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关爱弱势群体的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呼吁大家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关爱与帮助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