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9日
  查看:52
  来源:

12月7日晚,经济学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2-206教室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十九大报告,领悟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学工办副主任承浩出席本次活动。吕春霞为活动致辞,她强调了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热切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三个学生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的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知识竞赛;第二部分是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交流,5名党员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联系自身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将个人领悟到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做了分享。到场的各位学生党员热烈讨论并踊跃发言,积极阐述自身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