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经’‘采’飞扬”专业文化节颁奖典礼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9日
  查看:111
  来源:

12月7日晚,经济学院第二届“‘经’‘采’飞扬”专业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宜宾校区A2-314教室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春霞和学工办副主任承浩、辅导员江旭梅等出席典礼。

吕春霞作了致辞,她肯定了专业文化节活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实践、打造学生活动品牌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效果,并对获奖选手及团队表示祝贺。本次典礼为暑期实践活动、“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社交礼仪大赛、产品发布会和ppt制作大赛的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在正式颁奖前,由获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一支上上签”团队代表鞠琳同学为同学们回顾了她们参加比赛的过程,充满快乐的“云南之行”让在座的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更加向往。

获得社交礼仪大赛“礼仪之星”的马照霞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获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鬼马策划”团队代表卢劲含同学展示了他们参赛的PPT作品,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比赛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