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酒店管理15级2班荣摘“十佳班集体”桂冠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9日
  查看:54
  来源:

12月6日,四川理工学院2016-2017学年“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在汇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推荐的酒店管理2015级2班从全校20个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以总票数第一的佳绩荣获四川理工学院2016-2017学年“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赛前,在经济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酒店管理2015级2班经过一次次的排练、修改,只为向全校师生展现酒店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共有20个班级进行现场展示,酒店2015级2班以班级日记的形式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文体竞赛、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向评委老师和全校师生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特色课程和学科竞赛情况,同学们在台上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让全校师生记住了酒店管理这个专业。最终,酒店管理2015级2班以总票数第一的佳绩荣获“十佳班级体”桂冠。

本次评选,展现的不只是酒店2015级2班的班级风貌,更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经济学院的其他班级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经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班级建设为抓手,营造浓厚学风,积极引导学生向上向善,培养高素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