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121
  来源:

11月3日至11月5日,2017年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和酒店管理实践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举行,我校经济学院杨红老师、李学琴老师和李鹏举老师带领四支团队共18名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饭店协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其中会奖策划赛有来自中山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暨南大学、上海外经贸大学等60余所高校,96支团队共计500余人参赛。酒店实践赛有来自广州大学、四川农大等33所高校,60支团队共计300余人参赛。

QQ截图20171116153101.png      

 我校经济学派出的“一支上上签”团队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桂冠争夺赛,最终荣获一等奖,并获得“2018年亚太MICE与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入围奖”,这标志着四川理工学院将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国际赛事。“鬼马策划”、“盐帮代言人”和“薄荷”团队分别荣获会奖策划组“一等奖”、酒店策划组“二等奖”和酒店调研组“三等奖”。 
       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深入理解和灵活运用能力,强化了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实务性。酒店实践竞赛旨在通过学生实地调研、策划将所学的酒店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管理相结合,强化了学生的实践管理能力。通过这些比赛,挖掘了学生的潜力,培养了会奖与酒店方面的人才,为企业与学校之间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良好平台。大赛展现了四川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突显了我校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专业特色和学生良好的素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