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0日
  查看:150
  来源: 宋怡憬 王艳红

        610日至612,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共14件作品入围省级终审决赛。经济学院王艳红老师指导的《中国非遗传统手工艺的保护探索——以自贡“工艺小三绝”为例》入围终审决赛。2014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学生宋怡憬代表竞赛小组(非遗之子:宋怡憬、贺燕、周磊)赴乐山参赛,并荣获省赛三等奖。

    本届挑战杯竞赛共吸引了全省109所高校万余件作品参赛,其中55所高校的904件作品进军省级复赛,覆盖高校全部学科领域,经过层层帅选和严格评定,最终有53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在终审决赛中,经济学院参赛选手表现突出,积极向上、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展现了理工学子的优良风采。

20170616094325_6502.jpg